close

演講1


今天受邀到高雄駁二的"幾分甜"展場,

和大家分享我幫小千千拍夢境照的經驗和心得,

竟然遇到好大的雨!!!! 

幸好現場還是聚集了一些人潮,

更感謝大家很認真地聽完我的小小演講~~(一開始還真怕唱空城計呢~~哈哈!!!)


沒有辦法到現場的朋友,就透過幾張千千把拔在現場拍的"不專業攝影照"~~

和大家分享我們今天的活動內容唷!!!! (過幾天再放影像檔上來唷!)

(因為現場的光線真的有點暗,請原諒我們拍得有點糊唷....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PT結束之後,我在現場直接示範,如何用這些衣服擺出布景~~

我把家裡的家當都搬出來了,真是很害羞阿>///<

 

演講7

 

原本小千千在一旁閒晃,後來剛好跑過來找我,就被我抓來現場示範了!!

十分感謝小千千全程配合,乖乖不動的讓我拍!!

看來,以後真的可以不用等她睡著才拍了~~哈哈

 

演講9

 

將將!!!!  

完成啦~~小千千的樣子整個就好像是熟練的老鳥,

自己玩自己的,完全不被外界所影響~~XD  太厲害了~~

 

演講6

 

除了開放讓現場的民眾一起來體驗以外,也讓大家試試看要怎麼拍攝唷~~~^^

演講8

 

P1420038  ←←小千千超愛這裡,完全當自己家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感覺很像展覽品的一角XD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~今天幫大家拍的照片!!!!!!!

(都有詢問過意願後才PO上來的唷~趕緊來找找有沒有自己的照片吧!!)

 

演講2

↑可愛又有點害羞的小姊姊,最後在小豬豬的陪伴下,終於開心的笑了^^

 

演講3

↑ 姿勢100分!!!好優雅的動作阿~~忍不住想幫妳加上美人魚的尾巴耶~~!!

 

演講5

↑ 就算被鯨魚噴上來了,還是表現的好淡定阿!!!真是處變不驚的漂亮姊姊!!!

 

演講4

↑ 哈哈~~最後連辛苦的工作人員都被我拉下海啦!!!謝謝你唷~~讓我有這次機會和大家分享!!!





不管事今天特地來到會場幫我加油、 

或是不小心路過而駐足的每一個人,

真的謝謝你們~~~~

讓我順利的完成生平第一次演講!!!!

對我來說,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~~~(感動)



希望你們都喜歡今天的活動~~~

要繼續支持小千千夢遊仙境唷!!!!!


歡迎你來 【小千千夢遊仙境】 的   FACEBOOK

 

【幾分甜】展覽訊息 : http://goo.gl/cHldFP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