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貼紙防護罩4
孩都喜歡貼紙,不過大人就不見得喜歡讓小孩玩貼紙了~~
原因可能就是因為會貼得到處都是以外,還有很容易撕破或是摳不起來就哇哇叫之類的…..XD

不過我真的覺得貼紙是小朋友一個很好的玩具耶!!!
不僅可以訓練小孩的精細動作、
如果是有情境的貼紙書,還可以順帶發揮創意,說說故事、認識東西,
最重要的可以增加小孩的專注力~~
  
貼紙防護罩5
每次坐長程車的時候,我都會帶一本在身上,小千千就可以很專心的玩上好一陣子,
排遣她坐車無聊的情緒,超好用的!!
上次去逛大創的時候,不經意發現這個超級可愛的貼紙書(還有交通工具主題),
二話不說,馬上買回家~~~
貼紙防護罩
小千千完全等不及想要拆開玩,這內頁真是太可愛了(是熊熊和小兔子)
不過它貼紙的材質是紙(沒有上膜),有點薄~~
所以小千千好不容易摳起來第一張,就馬上被撕成兩半了
P1320929

為了避免悲劇繼續發生,媽咪趕快想了一個解決的辦法,就是幫貼紙上保護貼!!
這是我以前在網路上買的相片冷裱膜↓↓
 
貼紙防護罩6
原本我是用來貼在相片上,這樣就不怕水潑或指紋(因為我買"珍珠紋"的)
步驟很簡單,
(1)把原本貼紙那一頁的邊框撕掉,
重新把小貼紙排好,貼回白色的光滑紙上
(每一張不要太靠近,要預留一些空間)

(2)貼好以後,再把霧面的膠膜紙輕輕放上去~(注意要慢慢放,才不會產生太多氣泡唷)

貼紙防護罩1

(3)稍微用尺刮一下,讓氣泡跑出來,表面也會更平整服貼!

貼紙防護罩2

(4)再把黏有貼紙的膠膜,重新貼回去膠膜的那張紙,
用剪刀沿著圖案剪下(記得邊邊的部分,要多留3mm左右)

貼紙防護罩3

 
完成啦~~~原本薄薄的貼紙,
因為相片膠膜的關係變厚變好撕、而且還不怕破掉~~哈哈,太棒了!!!
貼紙防護罩4

趕快找一找家裡那本孩子很愛的貼紙書,
幫那些小配件加工一下,就可以延長它的使用期限嚕!!
 
【哪裡買】
  1. 冷裱膜(珍珠紋)---我在拍賣買的,貼紙背面有個logo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兩隻手比讚的姿勢,底下寫"WEN TZAN"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般文具店也有賣(不過以亮面居多!那種比較軟,而且一整捲的容易失手~)
  2.   貼紙書---大創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