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信誼遷館之後,一直都還沒有時間上台北去看看~~(沒辦法,一次帶兩隻太挑戰了XD)
趁著這一次帶小千千去信誼親子館授課的機會,
終於到媽媽界打卡率超高的農人餐」去朝聖啦!!!

地點在靠近建中那裏的永豐餘大樓B1
搭捷運從中正紀念堂1出口(有電梯)出來,
往重慶南路的方向走大約10分鐘就會到了。

它有兩個入口,一個是從重慶南路的永豐餘大樓進去(有電梯)
另一個在牯嶺街上(只有樓梯)
非常明顯的就可以看到有張大大的餐桌~還擺了個漢堡等你來吃XD

↓小千千說她在吃雞腿~~~然後就自己樂到不行 ┐(´д`)


一樓是「信誼親子館(從重慶南路進入)
B1
除了「農人餐桌」外,還有「信誼親子書房~~
三種不同型態的店家集合在一起,整天都在這裡也不會無聊了!!!

今天就先和大家分享那天去農人餐桌的照片唷~~~


這裡有別於一般的親子餐廳,不走可愛、卡通路線,
而是滿滿的鄉村風格(媽媽超愛這一味的)
不管是推門的設計、渾厚的木裝潢、還有那些看得到食材真實風貌的擺飾

讓人一進去就開始猛拍~~XD

我們去用餐的時間是中午,
上完課再過去的時間比較晚了,客人好多、好熱鬧阿~~
拍不到太多餐廳的風貌(都是人XD) 就簡單和大家分享幾張吧^__^

【整體環境】
˙開放式工作臺


有沒有看到一顆可愛的南瓜人~~~??
為了要配合萬聖節,店長還特地穿上這套南瓜裝~~超可愛的!


牆上的布置很有味道吧~~~
這裡一系列的設計都是像這種鄉村的風格!!



↓中間這一區長桌,感覺好適合來辦場感恩節或聖誕節的派對聚餐啊!!!
 
已經可以想像大家在遞沙拉碗分食、還有敲玻璃杯的畫面了(←很會想XD)



有別於剛才光線走暗暗黃光的路線,
走到店裡最裡面,大片透明玻璃的屋頂,讓室外光線直接透進來!!
我們去那天是陰天,採光就已經很好~~
我想如果是晴朗好天氣,光線一定更明亮了!!!

在這裡我還發現一張忍不住把小千千叫過來坐一下的兒童椅!!!
由於千千覺得自己已經是姊姊,所以現在都不願意坐兒童椅了~~
不過看到這一把,連他自己都忍不住試一下XD


超豪華的對吧~~~!!??我還沒在餐廳看過用這麼大的兒童椅的~~
感覺小孩坐在上面,應該很素西吧!!!!!
不過數量不多,另外也有一些IKEA的兒童餐椅
(剛好拍到後面的服務員在幫椅子做消毒工作呢~~)

˙菜單裡的蛋糕都在這個蛋糕櫃裡唷!!


【廁所】
在入口走道的左側,有兩間。(萬一都客滿,出外面右轉也有廁所唷!)
門的設計是像鄉村風格的推門(不過是很現代的自動門XD)

一間有小孩馬桶(另一間則無,但都有尿布台)

洗手台幾乎是每個人都會提到的~~因為很特別!
它是從出水口那裏按一下才會有水!
開的時候感覺很新鮮,
不過每次關水要再按一次的時候,就得被自己噴一次,都要躲一下~~>”<



適逢萬聖節前夕的活動週,
除了店裡多了兩位可愛的南瓜人~~
還貼心的為有點餐的小朋友送上一碗南瓜湯!



實在是不得不講一下這本Menu~~~
怎麼這麼可愛啊!!!!????
溫暖的手繪菜單,搭配封面內頁&封底的食物小故事,
真的讓人忍不住收藏!!!


菜單裡有很多可以讓小孩畫畫的地方,
店家一開始就很貼心地在桌上放了一小盒蠟筆,
這樣小孩等餐無聊的時候就畫畫了~~~

結果小千千畫了一隻老鼠”!?(…..)

但我想來到這裡的孩子一定不會無聊,
因為農人餐桌的另一大賣點就是
登、登!!!!!!三大桌的木製家家酒遊戲區~~~~~~玩具是Hape MotherGarden的,
其實不只小女生,現場好多小男生也是玩得不亦樂乎!


(~~等這張淨空照等超久的XD因為這一區實在是太搶手了~~)

旁邊還有吊著很可愛的小孩圍裙,


穿上去以後,是不是有很賢慧的感覺呢^__^


有了這一區,其實就可以讓大人輕鬆不少~~~
雖然沒有其他什麼溜滑梯、跳跳馬之類其他餐廳常見的器材,
但也因此少了孩子跑跳、追逐的吵鬧聲~其實是不錯的^^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到了餐廳,當然最重要的是吃飯呀~~
在小千千忙著玩的同時,我就負責來看看要吃什麼了

適合兒童吃的餐點有兩種
小太陽ABC義大利麵”(附牛奶or果汁+前菜or)---適合大寶寶
阿阿阿~BB”(魩仔魚粥+兩種果泥)---適合小寶寶
很開心兒童餐終於不再是炸雞塊、熱狗、布丁這些組合了!!!

因為小千千已經過了吃粥當主食的年紀,
所以我點的是「ABC義大利麵 + 前菜
(我選蔬菜烘蛋) + 果汁NT250

(ps.左下南瓜湯是萬聖節活動限定贈送的唷~~)

前菜有四種,我選了蔬菜烘蛋給她~~

繽紛的顏色很美吧~~
裡頭有機季節蔬菜、馬鈴薯、九層塔、山藥和自製風乾番茄、松子…(好豐富!)


那紅紅的部分,原本我以為是蔓越莓呢~~>///<
結果是番茄~~~酸酸甜甜的,很特別!
口感上如果能再濕潤一點,應該會更好一點!

我很喜歡義大利麵上頭的鵪鶉煎蛋~~就是適合小孩的大小~可愛!
這碗搭配番茄肉醬的義大利麵份量不會太多,而且又有有趣的字母義大利麵,
基本上小孩應該都可以吃完唷!!



陪媽媽上了一早上的小乖寶~~趕快吃飯吧^__^~


再來看看媽媽點的
主餐有八種,另外可以搭配不同價位的套餐組合。
我點的是套餐C”主餐 + 前菜 + + 120元飲料 + 甜點 」(主餐價格,另加價230元)

前菜我幫自己選了農村阿姨的春捲


外層是用河粉皮包裹著好幾種蔬菜~~~搭配有點酸甜微辣的醬汁,很爽口的一道菜!!!

湯有兩種,我選的是這個↓↓↓

裡面也加了一些字母義大利麵,淡淡的蔬菜香氣,這湯就算給寶寶吃也很合適呢~~~!

主餐的部分我點的是黑豬公公法式肉排”NT480


這道份量十足(難怪號稱戰斧豬排”<--店長後來講的)
對於沒辦法吃太多肉的我來說,實在是重量級的餐點啊!
結果搭配沾醬和旁邊的薯泥真的是超好吃的~~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()!



我很豬頭,因為到我最後詢問店長之前,
"我一直以為我點的是牛肉~~!!!”(也不知道上課上到太累還是眼睛散光加重....XD)
所以還傻呼呼地問店長:「為什麼你們和一般牛肉的顏色不大一樣阿~~?
(店長應該想說這位客人是怎麼回事…Q_Q)



但其實最讓我驚訝的,不是我的北七!
而是!?那吃起來怎麼沒有豬肉那種臭味呢!?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覺???  就是豬肉都會有一種肉味,不是很喜歡~~
一定都要用醬醃過或炸過才會覺得OK一點;
後來回家翻菜單才看到,
原來因為農人用的豬隻都乾淨又吃得很健康,
所以肉質即便不用太複雜的調味,也不會有臭臭的味道!!!(難怪~~~~~)

飲料點的是"櫻桃爺爺接骨木蘇打
一聽到喝了會變漂亮,馬上就點了~~~(店長內心再度OS:這位客人…=_=)
結果上完課太口渴,咕嚕咕嚕地喝,竟忘了拍照☉Д☉

就借官網上的照片來用一下了~~
(出處)
送來的是右邊那一杯,份量也很OK!
果汁加上蘇打的氣泡,酸酸甜甜~~
至於接骨木喝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~喝完了還是不知道捏@@
不管...有健康美麗就好>///<(羞...)

點心我選的是栗子蝸牛捲


栗子是秋天的食物,所以它也是這一次的新品~~
(農人三個月換一次菜單,
或許下次再來吃就沒有了,喜歡栗子的要快喔!)
外層是綿綿的海綿蛋糕,內餡實在是滿好吃的!!!
原本小千千還搖頭跟我說他不想吃(因為想去玩)
結果吃了以後,就一口接一口吃光了~~XD
吃起來有點芋頭的味道,但口感又比芋頭更加綿密!
我都不知道原來栗子這麼好吃~~~~


用完餐以後,可以到餐廳外「Green & Safe   真食物專賣店」逛逛,
剛才在店裡吃的東西,在這裡應該都可以買的到~~

看到牆壁上有一張身高圖,
小千千馬上靠過去說:
「你看!!這是我們全家人~~~~
下次我們帶萬萬還有把拔一起來」
哎呀~~害我瞬間有點想念在家裡的把拔和萬萬了呢~~~Q_Q



有別於一般親子餐廳給人的印象,
餐點的菜色很有獨特性、料理也很精緻~~就算只有大人的聚會也很合適!!
重點強調”真食物”,有永豐生技的掛保證,
料理用的絕對都是讓你安心的食材,
在這種充斥黑心食品的環境中,
能找到比你還在意食物安全與品質的餐廳,是不是很難得呢~~^^!

【店家資訊】
官網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farmtable/
營業時間: ()~() 11:40-21:00
電話:
02-2322 3716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B1



ps.至今仍是十分搶手,為了避免久候&撲空,
  大家盡可能打電話預約唷!!(也別忘了預約兒童椅XD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