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所謂三日不讀書,面目可憎!!!
過了九天這麼落落長的年假,
小千小姐難得可以和小哥哥們盡情狂奔、跑跳,
碰到的書,屈指可數XD
你看看~~過完年都變成這樣了↓↓↓


哈哈哈~~這當然是開玩笑的啦~~^^””
不過還是在收假第一天,開始回歸正常的作息,
念念書,穩定一下她超High的情緒~~(其實是媽媽自己也偷懶了好幾天了:P)

今天念的書呢~~老鼠郵差來了!

看名字,大概可以想像就是郵差先生送信給大家的故事~~
不過不得不說,這本書真的好好玩唷!!!!!
每一隻動物的家,都鋪有一些有趣的梗,
雖然故事的文字不多,
但每一頁卻都讓我們停留很久~~

看到這些床,很自動的就開始尋找兔子的蹤跡~~
你們有看到嗎^^?
還有他們家的屋頂,真是太酷了!!!!

小千千最喜歡企鵝的家了,
每次看到吃冰淇淋和倒頭栽的企鵝,就讓她笑到不行
!
好吧~小孩的笑點都很奇怪 (´  д)

除了企鵝,小千千和我也都很喜歡這個梗~~~
第一次看的時候,我們都笑歪了^^”
還特地翻回去看這隻狐狸是哪來的~~

因為老鼠郵差一戶一戶送,所以都會讓我們再特地翻回去看看他送了什麼~
(因為有的沒有畫出來~~)
也好好奇這包裹裡是什麼東西呢???

我很喜歡在念書的時候,小千千對故事提出來的疑問,
尤其孩子關心的地方,真的和大人都不大一樣!
像她就會問我:為什麼這個包裹臭臭的!!??

(因為在她的認知裡,臭臭的東西,就會畫上這樣的線條XD)

另外小千千也很想知道:為什麼這隻小鳥被關在杯子裡!!??

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耶….XD
(但一看再看,看到眉頭都皺了之後,
 推斷這隻小鳥應該是站在杯子後面在看臭鼬做實驗的樣子吧….??)

最後,想知道小老鼠的家有多小嗎???
你看…..!!!!

用圖釘做的椅子,是不是很有意思呢^o^!!!

喜歡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這本書嗎???
至少我和小千千都很喜歡唷~~~>///<
讀完書以後,來看看小千千有沒有恢復往常的文靜(?)…….

登、登!!!!!

~~~~有讀到書就是不一樣啦!!!(大誤)
所以好孩子要像小千千一樣看書唷~~~~XD

【書訊】老鼠郵差來了!  (小天下  適合年齡 : 2.5y up)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