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 
雖說「一回生、兩回熟」,但是養小孩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
~~>”<
今年晉升成千萬媽以後,深深的體驗到….
每個孩子真的是非常獨一無二的個體,
遇到好多以前沒遇過的問題
感覺之前的養兒經驗,幾乎都得砍掉重練了~~連十倍粥都忘了怎麼弄XD()

因為瑣事實在是好多,
整天都跟打仗一樣,
沒辦法像懷小千千一樣,優閒地看書、上網看看大家的經驗分享
實在是沒時間來吸收新的育兒資訊… 

正當我整個像陀螺一樣打轉、瞎忙的時候,
就收到信誼的通知,有一個給爸媽專用的育兒APP上架了~~
簡直像在汪洋中找到一塊浮木!!
(你看我有多迷惘明明就是二寶媽了=____=;;;)
讓小萬萬不至於落入照豬養的行列~~XD

這個APP是針對0-1歲的寶寶設計的,剛好就是小萬萬的年齡層~~()
內容都很實用、也沒有多餘的廣告,而且重點是 免˙費!!!
真的就是以服務為出發點(揪甘心~~)

下載以後驚喜的發現……
玩出大能力  

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小的小千千了~~~真懷念她肉肉、圓圓的模樣
大家下載以後可以注意看看有沒有找到小小千~~~()

OK~~我就來和大家分享幾個我最喜歡的功能

    = 遊 戲 看 發 展 =     
別還在那裏「七坐、八爬、九長牙…」,
現在的小孩,可能刺激較多,早就不按照這個老一輩的經驗了!

 DSC_1126  

而且,這個階段的寶寶,
他們的進步可是”以日計算”的~~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新成長!
(這也是當全職媽媽最棒的獎賞à可以第一個看到他們的進步)

玩出大能力1  
 這個單元,每周都會提醒你可以觀察的重點動作,
讓爸媽更了解自己寶寶的發展,才不會低估他們的能力了~

    =  玩 出 大 能 力 =     
我最常聽到大家對於照顧寶寶的困擾就是:

我不知道要跟寶寶玩什麼??
 DSC_1620(玩遊戲ß這個小千千最會~~~~XD) 

看書!?寶寶那麼小,哪裡看得懂????
 DSC_1705
(小萬萬最喜歡這一頁,如果哭哭的時候,看到這頁就不鬧了唷!很神奇~~~)

玩出大能力2
單元裡針對寶寶的發展週數
每個禮拜都提供一個小遊戲,告訴你遊戲的功能、怎麼和寶寶互動…(有的還會有影片示範唷!)
每天撥點時間來玩,累積下來,功力一定會增加不少的!!!

       = 預 防 接 種 =       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那種常常會忘記今夕是何夕的人~那這個功能真是太重要了!!!
寫在寶寶健康手冊上的預約日期,
大部分都是在提醒我這位媽媽,你又錯過帶小孩來打預防針的日子啦”XD

前天我打開手機一看,
發現它提醒我下禮拜要帶小萬萬去打針的通知(忘了拍了~~)
真的是太感動了~~~怎麼這麼貼心阿Q_Q
所以趕快把之前已經打過的針key進去吧,就不怕又錯過打針的日期嚕!!

玩出大能力3    

裡面還有好多功能(譬如:相簿、學前NEWS、活動資訊…..)
雖然現在只有0-1歲寶寶適用,
但之後還會陸續推出1-3歲的系列,
感覺就像是在陪小萬萬成長的好夥伴還有爸媽的好幫手啊!

分享給每個正在和寶寶一起學習、成長的爸媽,
希望能給你們一些幫助~
祝福大家的育兒之路,得心應手!!!

【APP下載網址】http://www.kimy.com.tw/project/201508/APP_play/index.html


===============好康還沒說完唷==================

抽獎    
11/25前下載,每個禮拜都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,
另外還有11月的特別獎,
是價值4750元的認知寶盒!!!!
<活動辦法>

http://www.kimy.com.tw/project/201508/APP_play/p1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